close

image0995.jpg  

我是喬潔,大家都叫我J

 

我拿起我的手機打給了我最愛的人,但接通的往往是逼聲後請留言。

所以我只好在逼聲後留言。

[!寶貝~我是J,聽到後會撥給我喔]!這是我最常說的一句。

不過還好的是他還是會回我電話。

 

!!!”

 

[!?]我開心接起電話。

[?]他還一樣一開口就是

[!你吃飯了嗎?]我輕切的問著。

[!我要工作!我今天不回家!]他還是一樣說完後就掛電話了。

 

他是權宇,大家都叫他宇。

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,一起住,一起生活。

他對我的愛就像逼聲後請留言

 

凌晨4點,門口的解碼聲響起了,是宇回來了。

他還是一樣一回家,洗完澡就躺著睡著了,不到7點又去上班了。

 

今天,天氣真好。

,不知道吃飯了嗎….?

我做起了便當,打了一通電會給宇。

 

稀奇的電話他接通了。

 

[~你吃飯了嗎?

[還沒!?]他還是一樣冷淡。

[等等…]我話還沒說完就又被打斷了。

[我要先掛了。_--________]我又被掛電話了。

 

不過他總不能餓肚子吧。

我拿起便當,搭著計程車到宇的公司。

我走進公司的櫃檯。

[不好意思!我找權宇!]我問著櫃台小姐。

[他在裡面,請進吧!]櫃台小姐溫柔的回答著。

 

我慢慢的走進宇的辦公室。

 

….呆了。

 

我看見了一個女孩靠在宇的肩膀。

宇那溫暖的微笑好像真的好幸福。

但,他還是要吃飯阿。

我忍住眼淚,走向宇。

 

[!給你!要記得吃飯!不要餓肚子!旁邊是你女朋友嗎?]我在裝什麼傻!?

[她是…?]那個女生溫柔的問著

[…我先走了!]我揮完手,轉身哭了。

 

我回到家後,收了我自己的東西,離開了這傷心的地帶。

留了一張紙條。

 

TO:

    我離開了,

    因為我得愛在逼聲後,

    聽得到留言,

    卻不一定會被回應。

 

PS_要好好照顧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_愛你的 J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NG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