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1952_434906339933233_105863980_n  

你離開以後要我怎麼一個人在夜裡生活。

 

[好累!!]權志龍對著電話大叫著,[不行!你不行睡!]電話另一頭是崔勝賢的聲音,[?為啥~?]權志龍說著,[你現在出來到便利商店!!]崔勝賢開心的說著,[志龍快來~]勝麗大叫著,[對呀!快來~]太陽大叫著,[!你那邊有其他人?]權志龍問著

[對呀!還有大成他們~你快來拉~]崔勝賢說著,[好拉~好拉~掛囉~掰掰!]權志龍懶懶得從床上爬起來,穿好鞋準備出門。

[他要來!他要來!!!]崔勝賢大聲得說著,[OK!]大家開始準備著東西。

[崔勝賢大晚上叫出來….真是!]權志龍一邊走一邊抱怨著,眼看就快到便利商店了,權志龍加快速度。姜大成看見權志龍快到了大喊[來了!來了!],權志龍站在大馬路的另一頭,崔勝賢在對面大喊[生日快樂!!!],權志龍跑了過去,貞恩瑀看見的一台車直直的開來而且很快很快,[志龍!!!!小心!!!!!!]貞恩瑀大喊著,〝蹦〞的一聲,[權志龍!!!!]崔勝賢的蛋糕掉了,他跑過去,抱住志龍,[志龍!權志龍!太陽叫救護車!!!!!]崔勝賢大喊著,[!]太陽緊張我說著,[志龍!沒事的!沒事的!]崔勝賢流著眼淚說著,[勝賢!不要哭….我不是說了死了也只愛愛崔勝賢!]權志龍摸著崔勝賢的臉,[不要!你不可以死!]崔勝賢大聲的說著,[下輩子!我們在相遇….]權志龍在說完後臉上沒有傷痛的表情反而微笑著,大家都在哭,因為他們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。

崔勝賢沒有了權志龍的日子,一個人坐在路邊攤喝著酒,一邊哭一邊回想志龍的點點滴滴,[!別喝了!回家吧!]太陽勸著崔勝賢,[你別吵!!]崔勝賢醉茫茫的說著,大成走過去抓起崔勝賢重重的打了崔勝賢一拳[!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很狼狽!你這樣權志龍會安心走嗎?以前得崔勝賢呢?][權志龍!??他已經不在了!!!最重要的失去了!!!那我還要期待什麼!?]崔勝賢流著淚大聲的說著,[!你別這樣了!正做點!大成冷靜點!]太陽連忙阻止,[他不在了….不在了….]崔勝賢抱著頭敦的下來,[算了!]姜大成勝氣得轉頭就走,[!志龍會再回來的!說不定現在他就快出現了!!只是換了個名子!]太陽安慰著崔勝賢,[真的嗎?]崔勝賢看著太陽,[!!相信我]太陽看著崔勝賢認真的說著,[我知道了…..]崔勝賢說完睡找了,他進入了夢鄉,他夢見了他和權志龍去的那顆那櫻花樹下,看見了一個女子,就這樣一只看著他,只到醒來。

他醒來後只感覺那個背影好熟悉好熟悉……但他只是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NG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