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1952_434906339933233_105863980_n  

原來我們是相愛的

就這樣過了一年,也在一起了一年的地下戀情,不是不想被人知道,而是不想被打擾,因為現在我們很幸福。權志龍一如往常得再等待放學,因為可以跟名叫崔勝賢的男人一起度過,噹!!!”Oh~Yes!放學了~~~~”權志龍心裡吶喊著,權志龍正要起身走下樓時一個聲音叫住了他,[權志龍….!]權志龍看了一下那個人,”….那不是貞恩瑀嗎…?媽阿她找我幹嘛?”權志龍在心裡os….[….找我幹嘛?]權志龍小心的問著貞恩瑀,[那個….上次的事對不起…]貞恩瑀突然來個90度大敬禮,”….這個女人瘋了嗎?”權志龍心裡那麼想著,[….沒關西拉….]權志龍對著貞恩瑀說著,但權志龍卻不知道那都只是她裝出來的一切罷了!權志龍!真以為我是那種會乖乖道歉的人嗎?等著瞧!我會慢慢得讓你消失!哈哈~”[謝謝….你現在要去哪?]貞恩瑀裝出了虛偽的笑容,權志龍看了心裡不斷的在嘔吐數百遍,[我先在要去找崔勝賢…]權志龍說完轉身正要走人史貞恩瑀送上了一句[我也去可以嗎?],權志龍看著貞恩瑀心想我去找崔勝賢干你屁事….”[隨便你….]權志龍有點不開心的說,貞恩瑀一直跟著權志龍走到了門口等崔勝賢,崔勝賢從樓下走下來看見了奇蹟般的場景,權志龍對崔勝賢揮揮手,[貞恩瑀你怎麼在這?]崔勝賢問著,[沒有阿呵呵…]貞恩瑀害羞的說著,[你可以走了…!]崔勝賢不悅的說著,貞恩瑀看崔勝賢好像真的很不歡迎她就默默的低頭[….],崔勝賢又問權志龍[你怎麼跟他一起下來….?]權志龍搖搖頭[誰跟他一起下來她自己跟下來的….]崔勝賢疑惑的看著權志龍[~]

[權志龍...都是你!都是你!你要是沒出現勝賢歐吧就會和我在一起的!]貞恩瑀用力的敲著牆壁,[恩瑀阿….]貞恩瑀看著眼前模糊得男人…”不是姜大成嗎…?”[幹嘛?]貞恩瑀說著,[還在喜歡勝賢哥嗎?]姜大成問著,[廢話!怎可能不喜歡?]貞恩瑀生氣的說著,[…如果你累了我會在這等你回頭!]姜大成溫柔的說著,[….你蝦說!]貞恩瑀留下了眼淚,姜大成抱住貞恩瑀,[如果權志龍消失你會好過些嗎?]姜大成說著,貞恩瑀也只是依慰再姜大成的懷裡流著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NG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