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1952_434906339933233_105863980_n  

好像有那麼一點的感覺….

 

噹─噹─!下課鐘聲響起又是權志龍最討厭的了,因為一到下課就會有一群自以為很美的女人圍著他問他“放學有空嗎?一起回家嗎?一起看電影嗎?後天有空嗎?”這些問題我已經都會背了…!不過!今天卻很反常的那街女人沒找他,反而在門口大叫‘好帥喔!!!’不過這樣他輕鬆多了,不過….‘好帥喔!!!’是在說誰啊?突然門口傳來一個耳熟的聲音大叫[權、志、龍!!]

……又是誰來找他麻煩啊?權志龍不屑得走到門口。”…….這個人不是早上小跑步自己發神經在那笑呵呵的崔勝賢嗎?怎麼會來到這?又知道我在這一班?”崔勝賢看著權志龍說[發什麼呆?]權志龍看著崔勝賢[你怎麼在這?跟蹤我喔~?變態~哈哈]權志龍對崔勝賢開了一個玩笑,崔勝賢一臉不爽得看這他[變態?!我是陪我朋友太陽來找他女友勝麗得好不好!!]權志龍見崔勝賢那樣氣的說著,感覺自己的玩笑好像有點太過頭了……[對不起…..!]崔勝賢看權志龍一臉抱歉得樣子,自己好像真的太兇了…..馬上開玩笑[ㄟㄟㄟ!你好矮喔~矮子龍~]權志龍看著崔勝賢[!?!!!!!]權志龍靠進崔勝賢,崔勝賢突然看這權志龍得臉,權志龍嚇一跳馬上退後,一不小心站不穩,崔勝賢看權志龍站不穩連忙拉他一把!好死不死就剛好躺在崔勝賢的胸前,崔勝賢淡定的說[小心一點!]

我的媽呀….!這是怎麼回事!?這個心跳,權志龍馬上推開崔勝賢,連正眼都不敢看的說[謝謝….]搞什麼阿….?在這麼多人面前….丟連死了….[你紅什麼臉阿?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喜歡我ㄟ也~哈哈~]崔勝賢這個死自戀在說什麼啊!?少吹牛了….”權志龍看著崔勝賢[上課了!你走吧~]崔勝賢也沒多說什麼,只是爽快的回答[知道了啦!再見~]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權志龍,每隔人都在說'權志龍和崔勝賢站在一起招搭的!不過….他和崔勝賢是什麼關西阿…?’權志攏真的受不了那背後的語言。

終於!權志龍唯一喜歡的放學來了!不過….他被一個女人叫了過去!在頂樓的兩人,女人看著權志龍[你和勝賢歐吧是什麼關係?]崔勝賢!又是崔勝賢!煩不煩啊?”權志龍看著女人說[沒有關西!直是小熟!]女人看著權志龍那個態度反而更生氣的說[!你是太小看我貞恩瑀嗎?]貞恩瑀一說完重重的在權志龍連上甩了一巴掌,權志龍很生氣的看著貞恩瑀[我跟他沒有關西就是了!你還想怎麼樣?!]貞恩瑀有點被權志龍的氣勢嚇到。

[!!!]姜大成緊張的叫著崔勝賢,[幹嘛~?]崔勝賢看著姜大成,[…..….]姜大成氣喘喘的說著。[......貞子!!!!!!!!!!!!在哪??????]崔勝賢害怕的說著,[….]姜大成無言的看著崔勝賢,[是貞恩瑀和權志龍在頂樓….貞恩瑀還氣勢凶凶的呢!],崔勝賢聽了慌了一下[…..!那個女人可比貞子恐怖阿…..]崔勝賢一祿奔跑到頂樓。

[!貞恩瑀!]崔勝賢喊住了貞恩瑀,[歐吧!]”搞什麼阿歐吧怎麼在這時候出現阿…?”,崔勝賢走到權志龍旁邊,正要拉著權志龍走下頂樓時,[歐吧!他說他跟你沒關西!這樣你也要保護他嗎….?]崔勝賢聽到那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心莫名的痛,[關你屁事~]但崔勝賢也只是鎮定回完拉著權志龍下頂樓。

一邊的貞恩瑀看著崔勝賢拉著權志龍走下去,[歐吧…….你就看不出來嗎….?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NG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